4dc450  

99b9c20  

燈燈燈 !!!  這是最近新購入的卸妝油

先說說 為什麼會選茵芙莎的呢?

因為因為!!!! 之前在網站上看過小凱老師說過IPSA的卸妝油是他的最愛

愛到每次到櫃上 不管有多少瓶都會掃購回家

哈哈哈哈 當下看到覺得有這麼離譜嗎 ~

然後剛好之前用的FANCL卸妝油用完了  就換換新口味嚕 :P

99d2490  

這次用我最愛的Kiss me眼線液筆來試試看他的卸妝力

有用過這個眼線液筆的妞 應該都知道這隻真的超黑而且持久度算滿好的 ~

a744570  

這是塗上卸妝油後按摩數秒之後的樣子

(要手乾乾臉也乾乾喔)

恩~~~~好像有微微的變淡辣

可是重點!!因為我小偷懶只有按摩"數秒"~

櫃姐有交代要好好的按摩到臉上每個小角落唷

99f6d90  

啊!!!!來了來了 

加水乳化後稍加按摩後 字體迅速地融化了!!!!!!

果然乳化這個步驟是絕對不能小看他的喔~

加水乳化到皮膚感覺只剩下水 澀澀的感覺

那就是乳化完全嚕 ~

be26d70  

乳化完用清水洗過就變成乾乾淨淨的皮膚嚕 :DDDD

雖然剛洗完時還是有一點黑黑的顏色在皮膚的溝裡 

可是~我用的是眼線液筆喔 別忘了!!! 眼妝還是要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唷 

 

這瓶卸妝油定價是1000元

因為我平常妝不濃 而且沒有每天化妝

只要押2到2.5下就好了

所以我應該可以用他度過這個夏天呢~~

 

(然後~下次想試試看最近很紅的THREE卸妝油唷 可是高雄沒有他們的專櫃 打算下次去日本找男友的時候再購入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盡情發問唷 

BTW ~別忘了瘋世足唷 哈哈 OLE OLE OLE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