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df30  

漂亮又適合自己臉型的墨鏡不好遇見!!!

應該很多妞們都跟我一樣吧 ~很挑 哈哈哈

其實這支是逛街意外發現的好物~~

第一眼就是黑金色邊框吸引 !! 

金色是一種讓我無法抵抗的天色 哈!!!

94eac20  

有沒有更清楚看到他的設計了?

超美美美美 !!! 討厭~~

而且讓我意外的是雖然是精品眼鏡可是價位算滿親民的

這之9千多 跟LV比起來一隻動輒兩萬的墨鏡比起來真是太划算了

a08b570  

而且我喜歡它旁邊有印上淡淡的SAINT LAUREN低調的品牌辨識

完全擄獲我~!!!

a0adba0  

是不是還滿有氣勢的? 顆顆

大大的鏡面不僅可以修飾臉型又有時髦感

櫃姐還說孫小姐也很喜歡這款墨鏡唷

(就是孫芸芸的意思) 

各位妞悶一定要挑選一副好的墨鏡來保護眼睛喔~~

(根本就是想要找藉口買東西 XD)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