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89  

我已經用完一條馬上再補一條新的 不然很不安心

它真的很推薦給會過敏的人 臉或身體都可以擦

有一次我從日本回來因為換了不適合的洗面乳 所以臉突然過敏很嚴重那種

還好是它救了我 !!!

從此之後它是我保養品裡面不可或缺的一員

過敏的時候我會簡化保養只擦化妝水跟修護霜

我覺得它成分單純又有效 是連孕婦寶寶都可以使用的喔

有時候身體皮膚乾癢它也會舒緩很多!!!!!!

IMG_5891  

他的質地滿濃的喔~所以夏天早上我不會擦它

晚上的話如果覺得臉擦完乳液還是會乾乾繃繃得我就會在薄薄擦上一層修護霜

它沒有什麼味道也不會讓人有噁心感

(因為以前用過一些無添加香料的保養品就會有一股很真實的噁心味道)

IMG_5890  

我買的這條是100ml的這個是限量的容量喔

他們原本容量好像是40ml一條的

外盒的成分介紹大家可以上它們網站看清楚一些 哈

超級推薦給易過敏人 

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CICAPLAST/CICAPLAST-BAUME-B5_P76.aspx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