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8.JPG 

旅行的時候最怕化妝包一大包 

不要小看化妝品小小的其實全部聚集起來也是很重

旅行用的化妝包要帶的巧

有一個重點就是筆管式的產品

像4號是心機美人的腮紅棒色號pk332

就是出外旅遊的好幫手

不用再另外帶腮紅刷

不過她的容量不多所以我都留著出外才會用

我眼影打底膏就選擇5號nars 無所畏 不分色號

體積比我平常用的tom foad小

有時候趕時間化妝我也會用它

輕輕點2撇就ok

我最近很愛的眼線液筆是6號美少女戰士系列 黑色

筆刷很細好上色

很細節的小地方都能輕鬆描繪

其實她原本有一個很可愛的蓋子可是因為太佔空間就先放在家欣賞就好

說到眼線我不得不好好稱讚一下9號clio眼線膠筆 黑色

我都會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

clio這支是我用過最滑最軟最超級好上色的

連專櫃品牌都比不上的好東西

一定會一再回購

至於眼影我也是選夠用就好了的眼影盤

11號visee雙色眼影 色號 BR3

這款眼影聽說台灣也買的到了

每次出去玩我都會帶上它

小小一盒不占空間 

顏色也很實用怎麼塗都不會出錯

因為我習慣用刷具上妝

所以沒有附海棉棒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眉筆的話就是EXCEL的 色號PD10

集結三種功能於一身眉筆眉粉跟眉刷

應該找不到比他更智慧的眉筆了

我染眉膏用的是KATE 色號BR1

小小一條攜帶很方便

我很建議大家要使用染眉膏

用了才會知道差異

不要覺得沒人會看到妳的眉毛

是整體完妝後的感覺會更精緻喔

睫毛膏的話我現在用的是7號 KISS ME蕾絲筆蓋 色號01

睫毛膏一般都是筆狀的吧

所以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這隻真的可以把睫毛刷得又濃又密喔

最後講底妝

上隔離霜之前我一定會修一下眉毛

用的是14號 資生堂的眉刀

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很好用

其實我覺得也差不多

只是它的頭小小的比較不會意外剃到我想留的部分

然後我會用1號 PAUL&JOE隔離霜 色號01

我知道她很大罐

根本不符合旅行化妝包的宗旨

不過他是我唯一一個比較保濕的隔離霜加上又快用完了(沒那麼重)

它調整膚色的效果又很好 所以算是我的心上物瞜

接著用我的新歡2號 MiMC礦物粉底霜

不只可以當粉底又可以拿來遮華黑眼圈

喜歡它味道淡淡柑橘味

雖然粉底霜的遮瑕力已經很好了

可是我怕因為出去玩太興奮突然冒痘痘怎麼辦

還是需要8號 TOM FORD 雙頭遮瑕筆 色號01

他一頭是扁平的一頭是細細的筆

扁平的那頭可以拿來遮痘痘或痘疤

細細的一頭用來遮瑕嘴巴周圍的暗沉色素

讓唇彩更乾淨更漂亮

最後用3號 PAUL&JOE 水手貓貓蜜粉餅 色號002

沾薄薄的在全臉跟眼下部位輕輕掃過定妝

蜜粉千萬不能上太多喔

15號是我的化妝工具包

把我需要的刷具放在裡面

重點就是 夠用就好

最後是隱形眼鏡我都會多帶1,2副以防萬一

13號 帝康彩色日拋

其實我最愛的彩色日拋是加美的金縷棕

搭配咖啡色大地色系的眼妝 很漂亮

眼妝也更有層次更有神

可是加美太常缺貨就只好拿帝康的來擋擋先嚕


這些就是我旅行時候用的精選化妝包喔

大家在打包的時候千萬要理性

不要帶了一大堆用不到的東西只為了安心

扛一大堆東西累壞自己或男朋友喔

希望妮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