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02.JPGˋ

在日本快兩個月期間

買了不少東西

今天要推薦我覺得好用的彩妝保養商品們

希望會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

IMG_7103.JPG

SUQQU 活膚緊妍精華 50ml

一直以來都很想用看看他們家的保養

以抗老精華液來說價錢很OK

我目前用了大約2周

皮膚有變嫩

保水度有提升

拉提的話目前還看不出來

沒有長什麼怪東西或導致過敏 (我的膚質很神經)

使用上跟一般精華液不同的是

SUQQU精華化妝水乳霜或乳液

有來日本的話一定要在日本買

因為跟台灣的價差滿大的!!!

IMG_7104.JPG

SHIGETA 抗老精華保養油 5ml

這個品牌的發行人是一個住在法國的日本美容家

她的專長是精油保養

這瓶抗老精華油在日本有很高的支持度

常常都是缺貨狀態

另外還有販售15ml的容量

第一晚使用後隔天起床感覺皮膚明顯變得柔軟

連我男友都吵著要用

保養油對年近30的人已經是基礎保養了

我會再回購15ml的

IMG_7105.JPG

&nail 指緣油

日本雖然是夏天可是跟台灣比起來還是很乾

我的自然捲都毛起來了

不用說指緣更是乾的要命...

這隻的效果很好

睡前擦隔天起床會看到美美的指緣

如果你的指緣跟我一樣乾...

這個超推薦!!!!

IMG_7106.JPG

Saborino 頭髮速乾噴霧

這個是長髮人的救星!!!!

應該沒有女生會不討厭吹頭髮的吧

這個東西拜託一定要買

不過它有一個小缺點就是

要用到一定的量不然會無感

所以用量還滿大的

可是沒關係啊~因為吹頭髮真的好討厭

IMG_7107.JPG

THREE 指甲油

這個也是意外發現的好東西

很好塗

不會有刷痕

沒有怪味道

而且它是用的完的指甲油 !!! 

我會再繼續買其他顏色

IMG_7108.JPG

ADDICTION 腮紅液 #WINTER BLUSH 14 (照片無調色)

他們家的腮紅液算是經典商品了

這個色號是現在賣得最好的

乾燥玫瑰色帶出的氣質很美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它在我臉上失蹤的有點快

可是顏色很美又百搭

所以還是每天都在用 !!!

IMG_7110.JPG

ELEGANCE CRUISE 粉紅#M11 深咖啡#N19 (照片無調色)

如果你是深度彩妝迷一定知道這個牌子

他們家的包裝真的是要命

太美了啦!!!!!!!!!!!!!!!!!!!!!!!!!!!!!!!!!!!!!!!!!

最值得買的我覺得是單色眼影

顯色度超好

質地更好

不飛粉

這樣的包裝跟品質來說價格非常合理

我已經對自己發誓最近只買他們家的眼影

IMG_7111.JPG

#M11是認真的粉紅

雖然第一次用有點害羞

不過疊上咖啡色眼影就很好看了

#N19超級百搭的深咖啡

如果覺得怎麼上眼影還是覺得無神

疊上它就對了

馬上變電眼!!!

IMG_7112.JPG

艾杜紗濃密睫毛膏

這算是很冷門的睫毛膏吧

可是它真的無敵好用

我覺得比KISS ME強

濃密之外還纖長

我最喜歡它的膏體

不知道他們加了什麼

擦上去會讓你的睫毛很有光澤

真的超美~~~

一輩子我都不想再用別的睫毛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還有買到什麼好物會再分享唷:))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