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日本經過必逛的愛逛選品店

選品店就是把所有服飾的專業品牌都蒐集到店裡

很多都是台灣很少見的牌子

店家也會出自家品牌的商品

這些是時髦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的店家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摟

1. Urban Research

UR算是能見度很高的選品店

很多時髦大人女子的單品

每一樣都想讓人收藏進衣櫃

可是單價不便宜就是了

男女裝都有

 

2.Beams

Beams的風格比較年輕有個性

比較古著有趣的選品店

不過店內也有比較成熟的系列單品

最喜歡去看有什麼有趣的商品

可以找到很多不一樣的設計

撞衫率超低

 

3.nano universe

nano universe的風格很時髦成熟又有個性

每次去逛一定會看到很多喜歡的單品

而且裝潢我也很喜歡

歐式沉穩高雅!!!

進去逛逛就算不買也是一種享受

推薦打折季去逛

很多好東西都會變超便宜

 

4.Freak's Store

如果你很愛穿牛仔寬褲的話這間店你一定會很愛

有點波希米亞~很有個性是我對這家店的感覺

雖然風格跟我很不同

可是有時候會有些可愛有趣的上衣

而且連居家清潔的選品也都跟比別家店特別

很喜歡去發掘一些新品牌新東西

 

5.Journal Standard

這間也是我的必逛名單

雖然也是比較有個性的風格

不過他們家很多個性又有女人味的單品

而且他們也有開家具店

東西都超好看超~~時髦

每一樣鍋碗瓢盆都想搬回家!!!

 

6.Adam et Rope

成熟歐系女人味路線

牛仔褲!!外套!!鞋子!!上衣!!!

每一樣都打中我的心

版型材質跟設計都非常高貴

所以價錢當然也是很高貴

也是要趁打折季採購!!!

 

follow me on IG: thehani1988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