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很突然的就跑來奈良看鹿

這次我還是沒有勇氣買鹿餅

看到被鹿圍攻的人還是在旁邊笑個不停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在奈良市區逛逛的時候發現一家老餐廳

其實我是不知道這家餐廳開多久了

而是這棟建築物已經230年了!!!!!!!

(因為是老建築所以廁所建在外面

晚上走過庭院去廁所的路上真的會覺得有點怕怕)

IMG_8008.JPG

當天晚上去只有我們這組客人所以一定要大拍特拍呀!!!!

IMG_8009.JPG

這間是以前的客廳

這樣的規模在200多年前應該是豪宅吧

IMG_8014.JPG

拉門打開的這間是一般的用餐區

也是很可愛耶

IMG_8017.JPG

menu上有寫到這裡以前是両替所

就是古代換錢的地方!!

整個建築是奈良風格跟京都細細長長的老房子不一樣

IMG_8018.JPG

menu上為2的兩道餐點

一個是我點的天婦羅套餐

我超愛吃天婦羅!!!

我覺得口味很細緻感覺得到廚師在小地方的講究

份量有點小就是了

不過這樣就有空間可以吃消夜拉~

IMG_8019.JPG

另一個餐是豪華便當盒

很特別的是裡面有一小小黃黃正方形的東西

是以前只有天皇才吃的到的古代起士

吃起來跟我們現在的起士比較來多了一點甜味

好吃到想點一盤來吃!!

很特別我男友也是第一次吃到

IMG_8020.JPG

在結帳處有一幅這棟建築的畫像

是不是很氣派!!

奈良越來越多很酷的店跟餐廳了

這次沒逛完的下次還想再去!!!!

喜歡這種日式復古風情的人很推薦去喔!!!!

harishin詳細資料連結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