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26.JPG

 

IMG_8105.JPG

20幾度的氣溫對日本人來說還不到要穿外套的地步

可是我來自熱帶區的高雄

這樣的溫度已經需要套上外套

(路上只有我穿)

而且我內心一直覺得秋冬的衣服比較漂亮

可以有層次上的搭配!!

牛仔的隨興跟正式感的西裝外套搭在一起已經是經典

這個秋天懶得想穿搭的時候

就把這套搬出來

短裙可以換成短褲或長褲都超好看

外套-free's mart

找到這件格子西外我真的超級開心

首先日本品牌都超貴!!!

讓我尋尋覓覓在free's mart找到他

內心就決定好!!就是你了!!

這件還有另外一個咖啡色系的格子

試穿後我覺得灰色才是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把她帶回家

我一定會超常穿它

鞋子-oriental traffic

這鞋子好秋冬

買回來當下我就想趕快拿出來搭配

slip on拖鞋自從gucci出了之後被廣為流傳

日本大大小小的品牌也出了好多這樣的拖鞋

意外在oriental traffic發現這雙

而且又有我的尺寸 (大腳人在日本很難買鞋)

也是馬上在內心跟自己說嗯!!!就是他了!!!!

穿起來毛毛很舒服而且很好走

不會覺得鞋子一直要飛出去了要飛出去了~

皮帶-uniqlo

超喜歡uniqlo的皮帶

是真皮的之外價格好設計也好

想買皮帶的時候就會殺去uniqlo

牛仔短裙-mango (夏季商品無連結)

這件裙子是2017夏季商品

不知道店面還有沒有

背面的下襬是圓弧狀鬚鬚的設計

超喜歡!!

包包-louis vuitton 

經典的包包怎麼配都可以

最喜歡穿全黑的時候配她

優雅可是又隨興

IMG_8088.JPG

 

 

IMG_8084.JPG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