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6.JPG

在大阪其實很少找的到泰式或越南料理

雖然我不敢吃辣可是偏偏又很喜歡泰國菜

每次逛街經過這家餐廳

我都想說下次就來吃這家

一個人來吃也不會覺得奇怪的小餐廳

IMG_8177.JPG

這其實已經進化成適合日本人口味的泰國餐了

對不敢吃辣的我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

右下角那區是外帶餐 !!

IMG_8178.JPG

一共有四種調味料讓你淋在飯上跟雞肉上的

有辣的也有不辣的

有沒有看到有一罐綠綠的醬

天~~~~超好吃

幾乎整瓶都被我挖光光!!!

IMG_8191.JPG

就是我箭頭指向的那坨綠綠醬

拌飯也太好吃了

生薑加青蔥加油調出來的醬

完全不會因為有加薑就變得辣辣的

完美的組合!!!

如果有單賣這罐sauce一定要買回家配上大量的飯!!!!!!!!!!!!!!!!!!

小提醒:因為有青蔥所以吃完口味會有點重

可是太好吃了!!根本管不了那麼多

旁邊的清湯喝起來有菱角的味道

也是滿妙的

推薦給女性想吃點重口味的時候

一定要去嚐嚐看綠綠醬的威力

mango tree kitchen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