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9.JPG

幾乎每個禮拜都一定要到附近的超美味烏龍麵店吃午餐

這家店也叫丸龜

可是跟連鎖店丸龜完全沒關系

所以在烏龍麵界丸龜是一個什麼象徵?

IMG_8170.JPG

我一直以為咖哩烏龍就是把麵放到咖哩裡面

其實是有加高湯進去拉~

又上了一課

看到照片我又想吃了!!!!!!!!!!!!!!!!

IMG_8172.PNG

9/28 Thrusday

那天很心血來潮去超市找這個很紅的透明奶茶

結果在日本也是大流行

鋪超多貨

喝起來非常妙

喝完忍不住會心一笑

真的是奶茶的味道耶!!!!!

日本人真的很會搞這種新創意

IMG_8192.JPG

9/30 sataurday 

每次去藥妝店就是會想買個什麼

這天就購入了sugao的綠色妝前乳

跟珂潤的保濕精華

我還是覺得sofina的妝前乳比較好用

控油效果超超超超好!!!!

珂潤的保濕精華我是第一次買

很喜歡耶!!

保濕跟鎮定效果都很好

IMG_8195.JPG

10/1 Sunday

把家裡有的根莖類加點橄欖油跟鹽跟黑胡椒

拌一拌放進烤箱烤個30分鐘

就有健康美味又時髦的午餐摟

(食物也要講求時髦呀)

自從買了飲水機後我就迫不急待去買了泡泡先生的水杯

每天猛喝水

Voila !!

IMG_8212.JPG

10/2 Monday

去卸完甲之後跑去喝好喝的咖啡

趁回台灣之前趕快喝一下!!!

這家店叫"BALYET"在天王寺的mio一樓

他們家的巧克力也很好吃!!!

那天本來預計要去LOFT買HABA超好用的魚子醬面膜

結果居然忘記了......

IMG_8265.JPG

10/3 Tuesday

這天是我29歲的生日

不知為什麼今年生日完全沒有超期待的感覺

覺得平凡也是也是幸福

可是男友還是有帶我去逛我最愛的地方跟吃吃喝喝

還巧遇這個超級人氣的卡士達蘋果派

超開心~整天都很順利就覺得很滿足

(當然男友還是有送禮)

這個蘋果派在梅田lucua地下一樓

叫"RINGO"

看到長長一串排隊人潮就找的到了

IMG_8273.PNG

10/4 Wednseday 

起了個大早到機場check in之後

一如往常的我們都來這裡吃點東西

享受一下短暫的早餐約會

樂桃的新航廈動線設計得非常好

免稅店也好逛

一進到免稅店馬上忘記難過的感覺

總之!!!

我就飛回台灣瞜~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