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48.JPG

10/5 Thursday

3個月的時間

我姊的老2居然變身可愛小胖胖了

跟我去日本前完全長得不一樣

看他臉頰上掛著那兩團肉肉

而且他常常露出呆萌的神情

好可愛呀!!!!!!!!

只是第一天回來抱了他一下隔天起床手臂有叫了一下

IMG_8349.JPG

這個小可愛一天到晚拿著我送的麵包超人冰淇淋玩具

拿上拿下(當然也是過了幾天熱情已不在)

不過沒關係啊~他就是個小孩嘛

3個月後見面那一刻他向我跑過來的樣子

真的很感人喔~(我是他小阿姨不是媽媽拉)

看來我根本不用買禮物賄絡

他還是記得我的嘛!!!

 

IMG_8350.JPG

10/6 Friday

陪我姊去掃購周年慶的時候

發現diptyque這香味我喜歡耶!!!!

有點清新又有質感的味道

那就把它放入購物清單吧!!

IMG_8338.JPG

10/7 Saturday

yes!!!!我整於把頭髮重新染過一遍了

在日本的期間去了一次沙龍

天啊...整個長出來的黑髮根本蓋不過色

而且幫我頭髮吹乾就讓我回家了

能看嗎????走在路上覺得好沒自信

所以一回來台灣就馬上預約去整理頭髮

終於得救了~~~~

沒染過紫紅咖啡色調的顏色

看的還是有點不習慣

@敲敲hair salon

IMG_8366.PNG

10/9 Sunday

習慣每天早上喝杯早茶悠閒一下

最近喜歡國寶茶跟英式早餐茶

或是早上喝國寶茶

下午來杯紅茶提振精神

去年在藍瓶子買的馬克杯好可愛!!

可是我覺得藍瓶子不好喝耶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摟~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