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1.JPG

IMG_8321.JPG

回來台灣後沒有專屬攝影師

只能到老朋友ZARA更衣室拍穿搭了

(我真的有買東西拉)

牛仔褲搭上任何一種白色的上身

白Tshirt~白襯衫~白背心

就是好看又時髦呀!!!!!!

深藍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是KBF的

我是在日本買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這款

他是深藍色(照片上看起來像黑色)

這顏色超好看~~~我找了好久逛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開心奔跑)

還有就是他非常非常高腰

不管什麼上身反正往高腰褲裡扎就對了!!

我幾乎每天都在做這件事

米白棉麻罩衫

這件事NIKO AND...的也是在日本買的愛物

說道NIKO AND...

他們最近也來台灣了

而且還有咖啡廳一起

大阪都沒有的咖啡廳居然在台北先開了

超羨慕台北呀!!!!

平常在日本我就超愛逛NIKO AND

先逛家飾再去逛服飾是我固定的行程

每次一定會買個什麼才肯走

總之他們家服飾的風格有點波西米亞

自然又有個性

就像我這件罩衫

棉麻材質穿起來很舒服袖口做鬆緊帶的設計

袖子愛拉多高就拉多高 

IMG_8324.JPG

豹紋平底鞋

這雙是日本牌子RANDA的

鞋版很適合我的腳型

能修飾我的寬腳板看起來纖細修長

豹紋單品就是畫龍點睛的魔法

IMG_8295.JPG

鉚釘水桶包

是一個來自義大利品牌叫CHRISTIAN VILLA的

全真皮

連裡面束口的地方都是真皮的

超愛這超美的皮質

跟一點鉚釘的裝飾又有點個性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好喜歡呀~~~~~~

有短把手跟長背帶

不過我偏好用短把手提著的樣子

就是一個我最近超超超愛的包包

每天都想把他從防塵袋裡拿出來摸一摸看一看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