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25.JPG

資生堂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1-連結 $1150

這個系列有分1.2

1是適合混合偏油肌使用

那2就是適合混合偏乾肌喔

這個系列真的很適合生活性敏感性肌膚使用

我覺得非常有效的鎮定肌膚一點都不刺激

吸收速度也很快

不會有一層東西黏在肌膚表面的感覺

 

這個化妝水我之前有買過噴霧型的

每天出門我都會帶在身上

補妝時候隨時補水

IMG_8727.JPG

資生堂敏感話題均衡乳液2-連結 $1250

看的出來這乳液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

之前在日本買的時候因為氣候關係我買的是2號乳液

回來台灣後比較悶熱所以我用量都壓半下而已

而且只有晚上使用白天只上化妝水跟精華

我對乳液的要求就是要好好地做到保濕的工作

這款乳液對我的膚質加上這個季節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用了一陣子後肌膚狀況真的有變穩定喔

以後還是會繼續回購這系列產品的!!!

IMG_8728.JPG

他們有換過包裝

新包裝很漂亮也很精緻

讓人有種清爽乾淨的感覺

而且有補充瓶的設計可替換唷

敏感話題在日本真的非常受到歡迎

甚至有推出抗老系列的產品(可惜台灣沒上市)

推薦給容易泛紅或很挑保養品成分的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