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RECOMEND.jpg

  " 愛呀美啊人生哪"  作者: Garance Dore

來自法國始祖級的部落客

由她幽默愛反諷的法國人觀點

不僅談論她在人生上的各種令人津津樂道的時期

還有她的時尚法則

這本書讀起來很輕鬆

而且很多地方寫得很好笑

常常對著書會心一笑

而且真的會受到她忠於自己

義無反顧追求人生的精神

得到鼓舞

超推薦!!!!!!!!!!


Capture Your Style 作者:Aimee Song

有玩instagram的人應該不會有人不認識她的

她也是我很愛的部落格之一

之前這本英文版出版的時候我就馬上買了

可是我英文真的沒有好到可以完全了解所有內容

她寫的內容我覺得很扎實

而且是非常鉅細靡遺地把她所有小撇步寫出來

看完就會知道

要有400多萬追蹤者真的不是隨拍隨po就有的驚人追蹤數

這箇中的奧妙真的很有趣

而且一定要詳細閱讀過才能了解

 


我是一個愛看書可是又看的非常慢的人

這兩本好看到我都在一天之內就看完了

非常推薦給喜歡社交媒體活動的人當參考書翻閱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