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6.JPG

BOBBI BROWN茉莉沁透卸妝油 200ml

從家人朋友的口中一直耳聞bb家的卸妝油很好用的評價

而且他們家保養品的包裝都滿美

(這對一位外貌協會會員來說超重要)

IMG_8981.JPG

真的要真的買了用了才能了解他的好用

首先

他質地非常輕薄很舒服

完全不會有厚重的油感!!!

而我最喜歡的是...不!!!用!!!乳!!!化!!!!!

因為我老是會擔心乳化不完全造成毛孔阻塞的問題

我都會壓個3.4下然後全臉輕輕按摩一分鐘

用水潑10次

(清潔小秘訣:如果怕清潔用品沖不乾淨的話潑10次絕對ok)

雖然櫃姐說不用再用洗面乳

可是我個人習慣還是會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喔

IMG_8983.JPG

我想他會這麼銷售長紅的原因就是真實的使用對皮膚有益的好油

主要是夏威夷果油,向日葵油,跟茉莉花油

這個是我一定會再回購回購回購的卸妝油!!!!


BOBBI BROWN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