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360  

 

TA~DA~

最近因為在找化妝水 爬了好~~多文

可是一直遲遲下不了決定到底要買什麼的 !!

因為我是超級敏感肌 連玻尿酸都過敏

所以要超級小心挑選

 

結果!!!!!

前幾天到MUJI逛街的時候   意外找到新推出的" 芬香化妝水 " 

一口氣推出四個味道"玫瑰" "薰衣草" "橙花" "草本"

我買的是薰衣草的味道  聞起來特別放鬆 感覺皮膚也鎮靜下來

而且這款化妝水有添加精油  超級喜歡有精油的產品 !!! 

所以不加思索馬上放到購物籃裡面~~~~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會用他們家的"敏感肌化妝水" 搭配他們的原色化妝棉 濕敷 

所以不擔心會有過敏的問題  

 

41f430  

哈哈哈哈 請用力一點看 因為她完全沒有添加色素  所以是沒有顏色的

我之前有用過蜜薇特的化妝水

MUJI這款化妝水的質感跟蜜維特的很像

而且味道聞起來也是天然花草香 非常舒服的味道

完全不是有添加濃濃香料的味道

這款我也有拿來濕敷過  效果也超級好  不會過敏也不會泛紅 

a07e380  

給大家看看她背面的介紹 

重點而且一瓶才390元 !!!!  每天用來濕敷也不會心痛

順便附上MUJI官網  

http://www.muji.tw/item_detail.aspx?CatID=20&PdtID=101&CodeID=4547315252480&NumID=0

有興趣的妞 可以上去看看唷

 

以後Hani還會陸陸續續分享一些 覺得 "好用 好玩 好吃 好看" 的東西

希望跟大家一起討論 或 給我指教喔 :D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