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426a0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MINON這個針對敏感肌膚推出的品牌

我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我男友 他也是敏感肌膚他都用他們家的噴霧化妝水 

(其實男生也是要做簡單的保養喔 不用覺得奇怪)

她們家最紅的就是面膜了 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片狀的面膜所以這次就沒有帶

圖片上面是化妝水 化妝水補充包 跟 乳液(是有得過獎的唷)

ae28e00  

他們化妝水有分成I 跟II 我買的是I

因為現在夏天不用用到太滋潤的化妝水

這個補充包是我要回台灣前一天跑去多買的

因為好好用喔~~~~~~~

一擦上去泛紅的臉 馬上馬上喔鎮靜下來 還你一張白白嫩嫩的臉

他的質地是有一點點濃稠 用完後皮膚真的還會嫩嫩的喔

好害怕用完的那一天><

a3ec880  

容量是150ML 瓶子是塑膠的所以不用怕託運摔破喔

我都是壓在手上輕輕地拍 一次壓一下 總共押三次!!

920f7b0  

接下來是乳液

我會挑他們的乳液完全是因為用了化妝水之後又跑去買的 哈哈

而且又是COSME乳液部門第一名

其實他們也有推出乳霜 可是非常小一條

加上現在夏天我的皮膚擦乳液就夠哩

他的質地雖然不是稀稀的 可是擦上皮膚感覺很舒服喔 沒有負擔 也是很快就吸收了 !!!!

皮膚持續呈現嫩嫩的質感 :DDD

92a4900  

這是盒子側面的樣子 以上是他們對成分的堅持

(照片比較小 看不清楚 有機會去日本的小妞可以直接去藥妝店看個清楚 哈)

ae21d70  

這是外包裝的正背面的介紹 可以微微地看到容量是100ML唷

ae3fb70  

這邊的話有介紹他們獨家針對敏感肌研發的有效成分

雖然都是日文 我看不懂可是隱約可以從漢字看出一些端倪嚕 顆顆顆

 

總之大推推敏感肌的妞妞悶 去日本藥妝店可以去研究看看唷

通常這個藥妝店不會擺在很明顯的地方 總之往保養區敏感肌專區找一定找的到喔

MINON價位大概從800日幣到3000日幣不等 是不是很合理的價位呀 

喜歡MINON ~~~~~~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