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6d1f0  

在instagram上看到很多歐美時髦人都在瘋這本書

從書面上看出來就是在教你怎麼成為巴黎人 生活方式 愛 和壞習慣

哈哈 我覺得書皮的標題很可愛 壞習慣~

自從讀了第一頁之後就覺得好好看喔

巴黎女人對生活的態度 對時尚的看法 對人生的從容

雖然都呈現出隨意隨興可是是他們精心設計出來的形象 

覺得她們真的挺有一套的

948d500  

今天難得有一個空閒的午後

可以喝咖啡配好書

順便還可以學英文咧 哈哈

對了 這本書目前我在台灣找不到

所以我是請我日本男友從日本亞馬遜買了再寄過來給我看的

哈哈 整個很費工

如果之後在台灣上市了 推薦給不討厭英文又喜歡給敖東西的你去搶購喔 哈哈

我要繼續來享受這時髦的午後了 (抱)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