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6.JPG 

購於康是美400ml售價435元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瓶的回購了

我現在這瓶還沒用完就又買了新的

以前我最愛貝德瑪了

可是因為她很難買到所以我就跑票變心到卡尼爾了

因為他成分跟貝德瑪的成分差不多喔!!!

卸得也很乾淨 也可以用很久

沒有特別香味也不會臭臭的 

對了!!這瓶很多國外美妝部落客也都大力推薦(沒有騙人喔!!因為我很愛看youtube嘛~)

IMG_0887.JPG 

卸妝水真的好適合懶人 哈哈哈哈

可是要注意千萬不能太粗魯用力擦拭

或是沾不夠濕的話都會對臉部肌膚造成傷害

而且卸完妝要馬上去洗臉喔

卸妝水裡含的是介面活性劑如果在臉上停留太久對皮膚也很傷

然後我眼唇還是會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喔

卸妝水的新選擇推薦給尼們唷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