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7.JPG 

1. Peach John內衣

我這次買的這款是PJ家推出最新的芭蕾舞者系列

好像一共推出3,4個顏色

超~浪漫又性感的風格

看到他就馬上拿去試穿

我喜歡她穿起來很服貼身體

不會因為長時間身體擺動而覺得內衣跑掉不舒服

我穿起來是完全不會這樣

我也有買褲褲可是因為在洗中所以沒有拍出來給大家看

也是超愛他們家的褲褲

Peach John的內衣我真的很喜歡!!!!!

一直在想要怎麼幫大家代購

可是他們家的每一款內衣幾乎版型都不一樣><

讓我再研究看看要怎麼幫大家買好看好穿價格又優惠的peach john內衣給大家


2.樂天乳酸菌巧克力(牛奶口味)

真的覺得日本人很會發明東西

把巧克力跟乳酸菌結合

根本就是又幫我找到一個好理由吃巧克力嘛!!!

原本我以為她因為乳酸菌可能會酸酸的

不過他吃起來就是正常牛奶巧克力的味道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的包裝

一小片一包

不會有拆開一盒就要趕快吃完的壓力

而且是縮小版4格迷你巧克力的樣子 好可愛


3.MiMC 礦物質粉底霜 色號102

我好愛這塊粉底霜

顏色超遮瑕我會泛紅的肌膚

而且我會直接用手上在眼下

就不用另外用遮瑕膏了

粉底裡滿滿的菁華液精華

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草本香氣

每一次上底妝都是一種享受

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上完還是會在上一層薄薄的蜜粉

乾性肌膚的人就不用上蜜粉

臉上會有淡淡的光澤

超美的唷

推薦給需要高遮瑕又長時間上妝的人喔


4.MiMC 礦物質唇彩 色號N1

他們家的唇膏在天使櫃姐幫我試用後

默默在心裡跟自己說

我要買

櫃姐說這是新色

擦起來偏紅可是又不會太誇張

還會提亮膚色喔

我在日本幾乎每天都擦這支

連男友都誇獎好看(連男生都看得懂的紅)

MiMC真的是太擄獲我的心了

下次想要再買蜜粉跟腮紅 

唇膏也可以多入手幾個顏色

礦物有機的成分對肌膚超友善

唇膏就算整隻吞下去也不會重金屬中毒

(當然是不用真的吞)


5.EXCEL Skinny四色眼影盤 色號 SR04

這盤也是我在日本每天都會

顯色度 質地我都很滿意

亮片非常非常的細

呈現很有女人味的光澤

這個色號是最深的

要畫自然大地色或是小煙燻都非常適合喔


6.Canmake 修容餅 色號 03

這個應該台灣就買的到了

因為我在日本突然覺得我nars修容餅好像太黑了

比較適合夏天

所以就緊急買了一個顏色淡一點的

canmake這盤評價也滿好的 價格又好入手

的確顯色度很好

冬天還是要換淡一點的修容比較自然唷

而且小小一盒旅遊帶出很方便


7.Maison De Reefur 唇蜜組合 色號 nude

這個小東西實在太美了

每次我拿出來擦的時候連我男友都會問這是什麼??

顆顆 很漂亮吧~~~

因為我很少擦裸色的唇彩

所以我還在摸索要怎麼習慣她

還有一個小困擾就是唇彩跟盒子黏不太緊

可是看在他那麼美的樣子就還是很愛她


8.EO 有機攜帶式乾洗手 10ML 味道 薰衣草

我超級喜歡這類乾洗手的商品

因為在台灣常常要面臨坐式馬桶

所以我常常在外面洗馬桶

她體積很小很適合小包包

不僅可以清潔手部還可以洗馬桶

又有薰衣草的香味

看到馬上放到購物籃的商品


9.玉の輿豆乳保濕面膜

這個面膜也是被討論的轟轟烈烈

成分很單純

很像優格的質地敷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敷完肌膚因為喝飽水所以特別白嫩

會想回購的商品

她也是梨花愛用推薦的面膜唷


10.minon酵素洗顏粉

這個一個禮拜只要洗1到2次就好 用量很省

她算是比較深層清潔輕微去角質的功能

可是當然比去角質膏溫和很多

滿適合敏弱肌膚的清潔產品

這種酵素類的洗顏粉一定要長期使用

才能感覺得出效果喔

目前我是對她洗後不會乾乾繃繃很滿意


11.A DAY有機護手霜 50g 荔枝與玫瑰

質地不算太濃也不會太稀

適合一般保養用

如果是手部乾裂乾癢的話會不夠力

這香味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草本味

可是她的甜味並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我除了拿來當護手霜之外

小旅行的時候我會把它拿來當身體乳用 

也是很棒!!


12. Maison De Reefur 隨身杯 粉紅

梨花家的這個隨身杯已經紅好久了

最近在日本又掀起一股熱潮

所以我跟我家姊妹也都入手好幾個了

她是耐熱材質所以拿來喝熱飲料是非常ok唷

期待要開始啟用她!!!!



其實我還有一些東西忘記在日本沒有帶回來

所以沒辦法寫心得給大家

不過以上的商品都是我真心的評鑑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唷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圖問指教唷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