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7.JPG

今年夏天的美白計畫就靠你們倆位了

IMG_0358.JPG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30ml $2400

超開心有我這個超級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的美白精華

穩定性很高所以才能用透明的瓶子裝

味道有淡淡的柑橘味

用了一個月雖然不是馬上白到發亮

不過有慢慢地感覺到膚色更均勻明亮

我早晚都會用

早上滴3下

晚上滴4下

美白關鍵成分:
激光活能C: 
●抑制、阻斷、分解黑色素
●淡化斑點痘疤,均勻膚色
●皮膚科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成分
山毛櫸精粹
●提升表皮層真皮層水份
●加強後續美白成分吸收
牡丹精粹
●增加肌膚光澤通透度
●改善暗沉,全臉透亮

(轉自官網)

IMG_0359.JPG

激光極淨白保濕乳 50ml $1800

我想既然要美白大作戰

那麼乳液也要用同系列的

我是混合偏油又敏感

用起來完全沒有過敏反應

質地對我來說夏天用很剛好

也是會想回購的乳液

只是有個小缺點因為質地清爽所以乳液下降的速度比乳霜快

 

淡化斑點,密集修正膚色不均狀況,保濕滋潤肌膚,明顯提升肌膚的光澤及淨透度

(轉自官網)

kiehls官網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