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03.JPG

DIOR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售價 在日本機場買忘記價錢了

我好久沒有買粉底液了

因為手上底妝時在用不完

不過DIOR這款粉底液其實我一直在偷偷關注它

上次從日本回來就手滑了 顆顆

質地霧面不閃亮

使用前要均勻搖一搖

味道我還滿喜歡的是淡淡的花香

不過擠出來很快就會變乾

所以我都上一個˙部位擠一次

持妝效果嘛~~~我覺得還好

沒有像官網說的持妝16小時那麼誇張辣

總之就是還OK而已

IMG_3104.JPG

因為我臉很容易泛紅所以我選黃色調裡面的最白色011號

會泛紅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再用帶粉色的底妝喔!!!!!

IMG_3105.JPG

DIOR 舜效美肌飾底膏 售價 也忘了

第一次在國外網站看到這個系列

內心小劇場馬上浮現 我要它!!!!!

做成像口紅的飾底膏 好可愛喔

當初我在我日本機場購入的時候其實是希望買一條可以遮黑眼圈的

可是回來台灣才發現原來我買的紫色是適合打亮的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它打亮的效果很好

可是要注意不要塗太過亮或不均勻

你的臉會變成一塊一塊白白的 哈哈哈

(我有體驗過)

這系列我就滿推薦可以去試試看唷

 

DIOR彩妝官網

http://www.dior.com/beauty/zh_tw/home.html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