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4.JPG

這次跨年在大阪只停留四天 其中兩天都在旅遊

所以只有微量戰利品

有驚豔也有普普的東西 快來看

 

1.茶類

每次去日本我都喜歡去買茶 

原因是呢~在超市看到琳瑯滿目的陳列就很想買阿 

當然我也很喜歡喝茶

我超級愛ほうじちゃ 中文應該是深煎綠茶(不負責翻譯)

必買!必喝! 

 

2.SINN卸妝凝膠

因為看到絲其老師的推薦 就很想試試看

而且這是個有機品牌(有機控)

不過呢~我覺得呢~就是一個卸妝產品呀

而且放在浴室裡隔天要用的時候

打開蓋子的地方有點乳化了 (蒸氣跑進去了)

是不會特別想要回購的東西 

 

3.資生堂藥用護唇膏

好好用!!!!

這條在網路上很紅

又聽朋友大力推薦

修護效果我很滿意

必買!!!!

 

4.RMK雙層眼影 #5 BROWN GOLD

顆顆 

用了會心情很好的眼影

細緻的亮粉七彩繽紛在眼皮上開派對

下層是亮亮粉上層是眼影膏

很顯色不掉粉

這款台灣已經停售 

下次去日本還要收其他顏色

要買啦!!!!!!!!

 

5.摩洛哥優油 50ML

這是我在機上購物買的

打完折才$704

結果沒用不知道用了才知道真的紅得有道理

尤其像我漂過髮的人 

稻草變回頭髮

 

6.THREE腮紅 #5

這塊我肖想好久了

這顏色超級秋冬

配深色紅唇土色唇什麼˙唇都很好看

而且非常顯色 (這樣才不會輸給櫻花妹嘛)

 

7. MISS DIOR髮香噴霧

在免稅店就是會忍不住很想買東西啊

而且剛好有一張沒人要的85折券

就把它帶回家了

香味就是MISS DIOR (有講等於沒講?)

好女生的味道

頭髮也要香香的嘛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