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77.JPG

這套算是我平日的日常穿搭最常出現的造型

合身不緊身素面T-shirt

+

極高腰褲

雖然是很日常的穿搭可是在整體造型上搭上不一樣的精緻單品

就會有這種隨興優雅

所以說精緻單品非常重要

雖然不是巨大搶眼的飾品

不過讓人靠近你的時候眼神會多停留2秒

IMG_8578.JPG

素面T-shirt連結

是無印良品muji的

我很幸運沒有找了多久就找到最適合我身型的合身不緊身素面T

首先

我喜歡他圓領的設計很優雅

可是如果穿太大件會變得比較中性

所以剛好合身是最好的

材質

純棉的材質不會整個黏貼在身上

合身度剛剛好

一定要多買多試尺寸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完美素T

 

極高腰牛仔褲連結

這件是LEVIS

我幾百年沒買過他們家的褲子

因為有一陣子都出超合身而且頂多中腰的款式

完全不是我喜歡的版

意外找到這款極高腰排釦牛仔褲真是超開心!!!!!

我的尺寸是25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小

不過我還是要穿

因為他的褲長跟褲管我都好愛

 

流蘇水桶包連結

在之前文章有介紹過喔

IMG_8580.JPG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