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8  

 

這個超級夢幻又可愛的小傢伙我在vivi雜誌上面看到 

驚為天人 !!!! 好想好想好想擁有她   是在飛翔的cony兔兔耶

(常使用兔兔跟熊大戀愛篇的妞應該對這個貼圖很熟悉吧)

馬上把它拍下來傳送給我的日本男友(是的 ~我男友是日本人 住在大阪 哈)

快點快點快點幫我找到我的夢中case !!!!!!!!!!!!!!!!!!!

因為她是限量的 感覺一下就會被搶光光

果然!!!!!! 我最想要的黃色已經沒貨了 (一共推出黃色 紫色 跟 粉紅色) 

可是還好還好 還有粉紅色的~~~~

所以就請日本男友幫我搶購(到最後是成為我的聖誕節禮物 )

11f749e0  

噹噹!!!!!!!!!千里迢迢的飛揚cony終於來到我身邊了 

是不是會忍不住覺得 阿~~~好可愛歐~~~

每次把手機拿出來 總是會受到有識貨的女孩們的注目禮  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她上面有一條小鍊子可以提來提去的  多卡愛呀~

不過....我收到的時候心想她的身體應該一個月後就會變成灰色or黑色cony吧 冏

神奇的事出現了 !!!!! 我已經用了快半年 cony還是白帥帥耶 

我平常也都是亂放沒有特別保護喔~

IMG_1566  

你看!! 這張照片是我今天2014/05拍的 是不是 ~我沒騙人吧~~~

之後我在yahoo的拍賣上面有看過賣家在賣 好像是1200元的樣子

我今年2月去日本的在他們櫃上還有看到一個粉紅色的唷

所以有興趣的妞 可以努力上網找找看唷

生活上的周邊商品也是一定要精心挑選

才能一直保持少女心優

 

那麼下次聊嚕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