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6e470  

這天因為我男友需要考試要讀書 所以異想天開想來大阪市立圖書館讀書

為什麼異想天開呢? 因為那圖書館超級熱門根本沒有位子給我們讀書 

早就被佔滿滿了 大阪市立圖書館舊舊的非常有味道 !!!

所以我們就到隔壁的中之島俱樂部享用午餐 顆顆顆  

從這邊走下去就會看到門口喔~

a28f630  

外面還有戶外區 春天秋天座戶外區一定很有fu~~

整棟建築物走的是洋式風格 很有氣質又很浪漫~

ad82590  

將將 !!這就是裡面的裝潢

雖然不是走豪華氣派路線(因為俱樂部聽起來就很奢華的感覺)

而是簡單西式風格喔 空間滿大的 因為日本人講話很溫柔所以一點都不會吵 ~

不知不覺自己的音量也會自動下降喔 哈哈

ad65e70  

每個桌上會有這樣的餐具 

覺得可愛的是他們濕紙巾跟筷子套上面都有印上中之島俱樂部 !!

adad840  

一翻開menu就決定要點蛋包飯

因為他說是 "名物"!!! 哈哈

就很想嘗試看看 看起來好好吃~~~~~

她們中午的menu不多 其他就是一些set系列的東西

看起來也都好美味!!!

ae4cb00  

這~跟圖片上一模一樣耶 怎麼那麼厲害 包的好完美!!哈哈

好了 來說說他的滋味

首先 醬汁以番茄做基底可是不是只有一昧的酸味 雖然他多加了什麼我吃不出來

總之就是一個成熟的口味 得到我跟男友的大力讚賞喔 !!!

切開蛋皮發現 阿~跟我想像的蛋包飯不一樣 因為裡面還有蔬菜跟肉塊耶(雖然小小的)

原本以為只是蛋皮包飯而已 顆顆 

蛋皮夠厚而且濕濕嫩嫩的 好好吃耶!!!!喜歡蛋奶類商品的人一定會超愛這個

這個地方沒有什麼觀光客 可以說是除了我以外都是日本人 

這一區走的是文藝氣質路線 

喜歡比較特別景點的人 這裡也很推薦唷 !!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