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c1030  

當啷!!jurlique最新上市的眼霜到手嚕~~~

超開心 老實說我有好一陣子沒有在用眼霜

可是年紀漸漸增長細紋也越來越明顯

看起來總是有一股疲憊感 唉唉~

所以眼周保養已經成為我現在的保養重點了 !!!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活機能量 亮眼菁燦

能有效舒緩眼周鬆弛、暗沉,撫平細紋、放鬆眼部肌膚。山金車、小米草、紫羅蘭的活性能量,全方位呵護脆弱的眼部肌膚,另外添加全新成份 – 金合歡、吳苵萸、啤酒酵母,加強眼周循環,使雙眸明亮光采。

質地

高濃縮、高滲透力的膠狀精華。

適用膚質

所有膚質均適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活能眼采菁萃以指腹輕拍按眼周(避免進入眼瞼),直至吸收。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一款保濕亮白面膜因為效果的好得太誇張

讓我對他們家的產品大大的愛上 !!!!

9572ed0  

外盒包裝的介紹是這樣的(要用力一點看喔 哈哈)

以前只知道他們家的護手霜

自從我姐姐開始用他們家的臉部保養系列才知道原來天然保養品牌效果可以這摸好耶

而且每項產品都有添加精油 味道都好讓人放鬆好舒服 (這個就要請小妞去櫃上聞聞看才知道嚕)

9dd8c40  

他的質地是菁華液的質地跟正常眼霜的質地不一樣 

很清爽很舒服一下子就能吸收

完全不會有太油而長什麼奇怪小東西的煩惱

我的櫃姐很棒還偷偷教我一個方法眼霜變眼膜

就是輕輕把他在眼睛周圍塗開(要用無名指喔 才不會拉扯眼周肌膚)

然後呢!!!!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濕敷上去就可以當眼膜來使用辣~

是不是超~~方便?? 我每天都會膚唷 

 

有興趣的小妞可以上官網看看

http://jurlique.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9_68_83&product_id=209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