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15  

其實我是四月底出發的辣 剛好連結日本5月初黃金周日本男友放假

出了機場後我搭利木津巴士到新阪急飯店站 跟男友會合(剛好他下班)

利木津巴士從關西機場第2航廈到新阪急飯店只要1550日幣 又不用行李搬來搬去拖來拖去 我很喜歡 

IMG_5916  

見面之後就馬上去找餐廳吃晚餐 (先把大行李寄放在locker日本超級多locker很方便 不過要記得拿喔)

這也不是很特別的餐廳 裡面幾乎全部都是下班後來吃晚餐喝啤酒的上班族們

我們還有點了其他東西都很好吃 唯獨這義大利麵還好 哈哈 (我沒有記店名因為太餓)

IMG_5917  

然後接下來3天我男友都要上班 所以我白天就自己去大逛街(其實起床都已經下午了)

我自己安排第一天去梅田 本來想逛阪急跟lucua 還有新開的lucua-ire

(lucua我很愛逛因為幾乎全部樓層都是賣女生的東西 有很多日本牌子還有topshop 美妝店等等 推薦給有很多時間的女生去慢慢逛喔 )

結果在阪急一直試用化妝品 買彩妝買了一整天 就沒時間再去lucua那邊了

然後累了就找咖啡廳吃飯 或是中場休息買個果汁解渴 

 

第二天就去心齋橋 逛H&M FOREVER21 再逛附近的BEAMS,URBAN RESEARCH,JOURNAL STANDAR等等的店(這些店裡面都很好玩 還會賣一些歐美品牌的保養品或衣物保養)

其實我那天去最大的目的是去@COSME 因為這種地方跟男友去絕對逛不過癮

看日本的美妝資訊常常出現@COSME第一位 第二位之類的推薦

(@COSME就像台灣的FG) 彩妝控看到它的實體店面怎麼能錯過!!!!!!!!!!!!!!!! 

它店面不大算滿小的 可是它賣的很專業 連我一直在外面都找不到的美少女戰士眼線液筆都有賣

然後買完東西就心滿意足回家摟 ~~

 

第三天 我還是回去梅田逛lucua了

因為我要去買蠟燭MARKS&WEB的蠟燭(日本純天然保養品牌 分店很多不只有lucua)

他們蠟燭很便宜一顆才1800日幣 能不買嗎? 死也要衝去買

lucua逛了一圈後我又回去阪急買tom ford彩妝 我姊一直吵著要加買 哈哈

記得那天我穿新鞋子腳磨的超級痛 買了3盒ok崩 走超多路回家還要特地去幫我男友拿乾洗的衣服

總而言之 我發誓再也不要穿新鞋子去日本逛街了

IMG_5920  

好了~男友終於放假 我覺得很輕鬆因為可以開始放空亂逛拉~

我男友住的那區很多餐廳 我幾個月沒去就冒出很多新的店 而且都很有特色很好玩

午餐去吃了附近新開的咖啡廳 然後去一間很專業的巧克力店吃甜點 都好好吃喔~~

吃飽了就在附近亂走 發現一間小古董家具店 裡面東西我都超~~喜歡

買了一個很美的東西 有機會再炫出來

然後我們就去看電影約會啦~

IMG_5921   

晚餐呢 我想特別說一下我很喜歡的這家餐廳

這也是我們亂逛發現的餐廳 我很喜歡隨興亂逛覺得不錯的餐廳就去吃吃看

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10點了 店內客人滿多

一轉身被我發現有戶外桌 我馬上吵著要坐戶外 哈哈

不知道耶 我真的很愛坐戶外 吹涼涼的風(在台灣不可能 會熱死)

他們家的餐點都非~~~常好吃又料理的很健康 (不便宜就是)

反正就是一個味覺感覺都很棒的一頓晚餐 店名叫 <和洋折衷> 是一間很講究很酷的餐廳

IMG_5922  

接下來隔幾天跟他的朋友見面 吃了老人小孩都愛吃的炸串

齁~~怎麼那麼好吃 是我最愛的大阪美食之一了 

我最喜歡炸蓮藕 炸蘆筍 炸茄子跟炸雞翅 ~~~~~~~ 

吃完炸串後我們就去新開的夜間咖啡廳(在日本有很多很有氣氛的夜間咖啡 太早不開)

不過咖啡廳因為我手機沒電就沒拍照了 哭

IMG_5923  

最後幾天就是這次的主角road trip to姬路城 淡路島

姬路城真的好漂亮很壯觀 古人怎麼這麼有智慧蓋一個這樣的城堡

我們抵達停好車已經下午三點了 城堡五點關門 暈

所以我們只有進去公主的化妝樓 主要的城堡是有人數限制的要提早排隊才能進去

我們只有看著外面乾瞪眼的分 好吧

大約參觀完我們就去姬路市區吃晚餐 突然我們決定在姬路過一夜 

淡路島就在隔壁沒去很可惜

隔天很早起床再殺去淡路島 我們如願經過世界第一長吊橋

接著去一個叫England Hill農莊去吃淡路牛漢堡 看可愛的動物 

順便騎了馬 哈哈哈 那是我第一次坐在馬背上 很高有點可怕不過很好玩!!!

再繼續跑下一個農場 淡路農場 裡面都是乳牛好多乳牛 

可以體驗擠牛奶 騎小馬 餵牛喝牛奶 我們選擇做奶油體驗

工作媽媽們會示範怎麼做奶油 然後發給大家一杯東西猛力的搖它搖到肌肉要爆炸

搖到最後就變成奶油啦~ 配他們附的蘇打餅乾 哈也是滿有趣的 

 

大概~就是這些行程摟!!! 有問題可以留言發問!!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