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92  

MAC柔礦迷光腮紅 色號 new romance $900元

夏天到了就很需要一個蜜桃色的腮紅!!!

其實我對MAC不太熟 只知道原本那系列的腮紅

櫃姐說這個比較有光澤感 就馬上拋棄一般腮紅了

IMG_5994  

跟櫃姐說我想要夏天顏色的腮紅 她一拿這色出來 天啊~~沒錯就是它了!!

她的光澤很夠所以根本不用在另外上打亮在臉頰骨上 

而且也非~~常~~~顯色 這片應該用一輩子也用不完拉

如果尼也在找夏天的腮紅推薦去MAC試擦看看這個!!!!! 

IMG_5995  

MAC毛孔隱形粉 不分色號 $930元

這個玩意之前在網路上有人分享評價還好

可是我覺得它很好耶~~!!!

我喜歡它沒有妝效 沒有妝效的意思不是沒有效果而是有效果 可是卻不覺得臉上塗了很多東西

它不是把毛孔遮了100分完美它是讓毛孔變霧變小

IMG_5996  

裡面是白色粉末 擦到皮膚上會變透明的~

我會把它倒一點到蓋子上用蜜粉刷用轉的方式上在毛孔明顯處

把它轉進毛孔裡這樣效果會更好!! 

不過如果已經是陳年大毛孔的話用它的幫助應該不大 還是用霜狀的來遮吧

推薦給毛孔有點明顯的人瞜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