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57.JPG  

minon保濕面膜一盒四入 日幣1200(未稅)

終於跟大家分享這個人氣很高的面膜

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的基礎保養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連結

http://haniwu.pixnet.net/blog/post/387245177

來說一下面膜

大概一兩年前我就聽說過他們家這款面膜是大陸妹子愛用款

果然在藥妝店都是放在門口最顯眼的熱銷排行架上

她真的是用完一片你就會想再去多買幾盒回來囤貨的好物

(好怕回台灣不夠用)

IMG_7158.JPG  

這個給看得懂日文的朋友看一下

雖然我看不懂可是從漢字可以猜一些端倪

裡面滿滿的<胺基酸> 不論你是不是敏感肌都適用

一般市面上講到保濕都會添加大量玻尿酸

偏偏我對有添加玻尿酸的產品容易過敏

所以我很開心終於有我可以用的保濕面膜

IMG_7159.JPG  

(我剛洗完澡)

不過重點是!!!要給大家看一下這面膜有多多多多服貼

老實說我不喜歡敷片狀面膜因為精華液都會滴滴答答

整個弄得黏黏濕濕的很討厭

這是我少數喜歡的片狀面膜(化妝台上都是泥狀面膜)因為根本不會有東西滴下來

濃濃的菁華液都很乖的黏在面膜上

我會先用化妝水然後再把面膜貼上去

等15分後拿下來按摩到臉上沒有多餘的菁華液

再從化妝水開始正常的保養

我覺得15分鐘敷完面膜會看到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原本紅紅乾乾的皮膚變得到舒緩又嫩嫩的

皮膚會感覺很舒服~~

總之如果你喜歡敷面膜下次去日本藥妝店一定要買到她!!!!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