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60.JPG  

終於終於來看通天閣了

來來去去關西這麼多次

第一次來大阪最有名的觀光景點了

這裡有好多好多串炸的店

是我最愛的串炸發祥地

不過今天要吃的是很復古的炸牛排三明治名店喔~

IMG_7161.JPG  

這家店在一個小巷子裡

巷口有一個寫著"梵"的小牌子

走進去一下下不要懷疑

這個迷你到你會懷疑真的走得進去嗎的店門口就會出現在眼前

不要懷疑進去就對了!!!!!!!

IMG_7180.JPG  

店裡面的風格完全是昭和時期的氛圍

很可愛喔~

說到可愛 老闆跟老闆娘是一對可愛的阿公阿罵

他們非常熱情 很會推薦!!

(我就是很喜歡被很會推銷的人推銷的那種人)

IMG_7179.JPG  

將!!!!!

這就是老闆娘熱情推薦的"汽水"(我知道她長得很像啤酒可是真的是汽水喔)

他說有一次他們店上雜誌有介紹到這款汽水

結果變成大人氣 很多人特地打電話來問這個汽水

她喝起來氣泡很溫和不像可樂那種猛烈的感覺

總之不要辜負老闆娘的推薦 

一定要點喔~

IMG_7181.JPG  

大概等個10分鐘拍完照驚嘆這店真小之後

他就來了!!!!!!!!!!!!!!!!!!!!!!!!!!!!!!!!!!!!!!!!!!!!!!!!!!!

我想吃一百份的炸牛排三明治!!!!!!

我很喜歡他吐司薄薄的吸滿了炸牛排的醬汁 一點都不乾澀

牛肉很香很好咬 還有一點酥炸的香氣跟脆度

醬汁又有點甜甜酸酸的

整個搭配起來........ 媽~好吃到叫媽媽

現在想起來我肚子又想他了

非常非常推薦給能吃牛肉又要去大阪玩的人喔

網址:http://www.grill-bon.com/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1-17-17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