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新開的lalaport是因為我再找代購商店的據點

一直查到expo city

結果一問才知道這是新開的巨大shopping mall

我要去!!!!!

IMG_2074.JPG

一到就馬上加入排隊人潮買冰淇淋

反正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時候加入就對了!!!

IMG_2075.JPG

玩snapchat殺時間

IMG_2076.JPG

終於拿到我們的泡芙冰淇淋

被我們以搶食的方式秒殺

IMG_2077.JPG

這是日本最大的摩天輪

超美耶 (可是沒上去)

IMG_2078.JPG

這裡還有一間CNN咖啡廳

還有幾枚外國人坐在外面

感覺好國際 顆顆

IMG_2079.JPG

這個地方超適合拍照

NIFREL是一間很時髦的動物園

隔壁是現在很紅的神奇寶貝館

IMG_2080.JPG

BROOKYLN ROASTING COMPANY 也有???

(那片餅乾也被搶食了 好好吃喔)

IMG_2081.JPG

我們晚餐選在一家叫"BARBARA"的餐廳

(完全是被裝潢吸引)

IMG_2082.JPG

MENU做的很像DM 好可愛喔

外貌協會又再次融化 

IMG_2083.JPG

裡面很明亮很舒服 有家庭來吃 也有年輕女孩們

不分年紀都適合感覺

IMG_2084.JPG

招牌沙拉 那個蛋...好好吃呀!!!

我們選的醬是紅羅波橘子醬(很酸喔)

IMG_2085.JPG

也是慢慢地愛上西班牙海鮮燉飯耶

分量一個女生吃得完

或是多點幾樣分著吃也可以

IMG_2086.JPG

這雞腿排 鮮嫩沒肉味

配菜是烤半顆洋蔥(好健康)

這道我也喜歡 不過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IMG_2087.JPG

對了!!這是時髦動物園裡面的鱷魚

居然只有隔一片玻璃 沒有圍欄喔!!!!

愛動物的人我很推薦去玩

還有動物會活生生在你旁邊晃來晃去(牠們不會攻擊人)

因為這次的經驗我發現我會怕動物

總之我非常推薦已經去過大阪很多次想玩新景點的人去EXPO CITY

你想的到的日本品牌還滿齊全

餐廳的選擇也很豐富

逛累了還有很多很潮的咖啡廳可以休息

對了 這裡還有阿卡醬

太多了蠟 我打不完

直接把網址給你們慢慢研究唷

http://www.expocity-mf.com/

arrow
arrow

    THEWEIHAN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